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0篇

个人描述

年龄:2005年12月1日15:12分 位置:中国,上海个性介绍: 一天天长大,越长越帅!陪妈妈一直到老。

倒计时

2015-05-08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距离高考,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。这段时间,不论老师还是学生,都出现了焦虑情绪,难道都已经进入了高原期吗?一遍一遍的操练就是不见成效,一遍一遍的默写还是总有重默,学生真是辛苦,老师又何尝不是呢?熬吧,熬过这最后的一个月,皆大欢喜。
     今天下午召开家校志愿填报联席会议了,学生又在纠结是报哪所学校哪个专业了。一早上课,早自习读书,就有人打瞌睡了,跟他们聊聊自己高中的学习生活,他们都很起劲,一拿起昨天的作业,又蔫了。一节课就讲了3道主观题目,留下最后10分钟答疑部分选择题。就这样吧,坚持到底就是胜利!
     儿子真是贴心好宝贝!起码到现在为止,是不用我操心读书学习写作业的!独立生活自理能力也ok。真是幸运呢!我只希望自己赶快结束繁忙的高三教学,多陪陪儿子。每次轮到我晚自修睡在学校两天见不到儿子的时候,儿子就特别想我。看到我都会抱抱亲亲,跟我讲讲笑话,让我陪他读读课外书,或者打打小游戏。儿子是自己的,学生是人家的,瞧瞧我们现在的高三老师们,早出晚归的陪着这帮高三学生,都不能好好的陪自己的小孩呢,心存内疚啊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解放了 下一篇:小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