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0篇

个人描述

年龄:2005年12月1日15:12分 位置:中国,上海个性介绍: 一天天长大,越长越帅!陪妈妈一直到老。

感觉都跑哪儿去了

2017-03-03 10:1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2016年12月份,完成了人生大事——高职的评审。感觉人一下子放松了,奋斗的尽头小了很多。经过寒假23天的晃荡之后,开学后仍然没有紧张劲。今天已是3.3日,开学第3周的周五了,忙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,真的想不起来。除了高三常规教学、上课、批改作业外,没有主动去看书,没有去看期刊杂志了解最新史学动态。沉迷于电影和电视剧的追剧中,心情空落落的,没有充实感。动力没了,方向暂时也没了。区级课题申报前,有点小念头,但是终究没有去思考去填写申报表格,用“暂时休息”来安慰自己。
    是该好好理理自己的思路了,3、4、5、6这4个月还是得需要努力的,不能随波逐流,人云亦云,安排好自己和儿子的生活和工作,才是最重要的,开心才是最重要的。整日无所事事,是会让人日渐颓废的。定个计划,开启新的人生节奏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3-13 11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