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0篇

个人描述

年龄:2005年12月1日15:12分 位置:中国,上海个性介绍: 一天天长大,越长越帅!陪妈妈一直到老。

我的阿择开始进入心理叛逆期了

2017-03-13 09:12 阅读(?)评论(0)
  1. 孩子进入青春期后,有了自我独立意识,家长就不要极力的想在最短的时间让孩子恢复原来的状态,这样只会激化矛盾。应该给孩子一个独立的空间,让他能冷静地面对自己,调整自己,接受自己。


  2. 孩子情绪变化太大,这背后一定有原因,家长应该冷静下来,仔细寻找这个原因,是学习的压力,还是交友的影响,还是对自己突然长大时的困惑,还是家长的压迫,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对症下药。


  3. 青期的孩子敏感脆弱,家长应该多一些关心,少一些呵斥,放下身段,以平等的姿态像朋友一样和孩子交心,如果母亲不方便,可以由父亲来勾通,也可以侧面通过同学朋友来了解劝导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3-13 10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