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0篇

个人描述

年龄:2005年12月1日15:12分 位置:中国,上海个性介绍: 一天天长大,越长越帅!陪妈妈一直到老。

周五工作指数0

2016-10-21 09:2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2016年10月21日,台风海马登陆来袭,上海也深受影响,早上雨下的那个大呀,比较幸运的是,雨大时我已经在学校吃早饭了,没有淋在骑车的路上。儿子却吃好馄饨后冒雨冲剂50米到学校,明明有雨具却不用,被我骂了几句。不省心的儿子。
    这个周末是我的生日了,要愉快度过,阴历生日和阳历生日,连续两天,好巧呢。
    360云盘要转型,不能再继续使用了,比较可惜,慢慢把200G的资料整理到自己的移动硬盘哦。
    2016学年,再次高三,不过高考改革后,+3学科只有30分,不像往年150分,所以压力没有那么大了,但是我却痘痘一直冒,咋回事,内分泌失调吗?难怪火气这么大,内火太旺!
    儿子进入5年级,篮球队队长,对于篮球的热情过于大了点,所以现在规定他前五天,只能在学校训练时间玩篮球,回到家后不允许再去篮球场。需要静心读一下书,毕竟毕业班的孩子了。
    学校统一换了联想一体机,这是进入学校来的第三台电脑了。家里今年也新添了一台苹果max,小小的幸福。
    打算去做个头发,换个发型,换个心情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面临小升初 下一篇:生活点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