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0篇

个人描述

年龄:2005年12月1日15:12分 位置:中国,上海个性介绍: 一天天长大,越长越帅!陪妈妈一直到老。

生活点滴

2015-09-22 09:4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始进入第4个周了,日子过的有条不紊!虽紧凑但是很开心。
     儿子升入四年级,换了新校区,换了2位老师(杨老师和倪老师)。家长会让我认识了她们,很敬业负责,绝对跟低幼年级的老师不大一样呢。10岁的儿子明显长大了,个子高了也强壮了。暑假的篮球不是白打的,游泳也不是白学的哦。儿子对篮球的热爱远远超出我的想象!运动中的儿子特别矫捷,超帅哦!
     连续两年高三后,终于回归到了高一和高二,虽然课很多,17节,但是没有升学的压力,也不用加班答疑,还是觉得很舒服的。有了时间看点喜欢的书!加入读书小组后,读书也有了监督。做不到一周一本,但是每天都有进步。
     办公室依旧忙前忙后,工会党小组的事情就是为大家服务的,就少点抱怨多张笑脸!姐妹们一起午饭,嘎三胡,还是超级爽的。育儿的话题是我们经久不变的关注。伴随儿子成长,是我一生的事业!
     爱自己,才能更好的爱家人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9-05 10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周五工作指数0 下一篇:解放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